查看: 9947|回复: 16

我应该离开吗?

[复制链接]

1

主题

0

精华

0

名声

新用户

Rank: 1

在线时间
8 小时
爱币
28
积分
39
挽回咨询电话:400-040-1399
他是一个大男人主义,只有他找我,我需要他陪伴时候,他却不会特意陪我。但是当他发现我出去逛街或同朋友吃饭,他会不停打电话确认是女性朋友还是男性朋友,要不然就是脾气暴躁生气,他脾气不好,经常对我发脾气,有时候我觉得我有点像坐牢一样,所以我不开心时候都想出去逛逛,透透气,一起几年了,家里人催结婚了。
我提过分手几次,这些年,但是他不会同意,也若无其事地找我,可是他偶尔也是有改脾气的,可是也是老样子,好累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精华

0

名声

情场得意

Rank: 3Rank: 3

在线时间
26 小时
爱币
215
积分
296
挽回咨询电话:400-040-1399
首先,两个人在一起我们是建议不要轻易地说分手,说多了,对彼此都不好;其次,他每次把你说的分手当作若无其事一样,其实有一方面他是在逃避现实,另一方面是你本身自身的框架太弱,导致对方觉得你只是在开玩笑,他并不觉得自己会失去你。最后,既然准备走到结婚这一步了,两个人就要过一辈子,所以,建议你们坐下来好好的谈谈,同时你自身的一个框架也要强大起来,不然你们真的结婚了,他以后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做得出来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精华

0

名声

新用户

Rank: 1

在线时间
8 小时
爱币
28
积分
39
 楼主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挽回咨询电话:400-040-1399
自身框架弱?这些年我死党们觉得我像个女强人,好多对外生意都是我帮他打理的,他几乎好多事情都离不开我,可是一起工作,除了私人问题,他脾气不好外,工作问题也有矛盾,他认定这样处理或者人家反驳,他不认同,有时候还会遭挨骂的。而且有时候,他说谎觉得是什么善意的谎言,或者答应我的事情又骗我。
我不是一个轻易说分手的人,可是人总会累,总会觉得委屈的吧。说分手时候,他会怕,过一段时间又打回原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精华

0

名声

新用户

Rank: 1

在线时间
8 小时
爱币
28
积分
39
 楼主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挽回咨询电话:400-040-1399
陈子君 发表于 2017-8-31 13:50
首先,两个人在一起我们是建议不要轻易地说分手,说多了,对彼此都不好;其次,他每次把你说的分手当作若无 ...

自身框架弱?这些年我死党们觉得我像个女强人,好多对外生意都是我帮他打理的,他几乎好多事情都离不开我,可是一起工作,除了私人问题,他脾气不好外,工作问题也有矛盾,他认定这样处理或者人家反驳,他不认同,有时候还会遭挨骂的。而且有时候,他说谎觉得是什么善意的谎言,或者答应我的事情又骗我。
我不是一个轻易说分手的人,可是人总会累,总会觉得委屈的吧。说分手时候,他会怕,过一段时间又打回原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精华

0

名声

新用户

Rank: 1

在线时间
8 小时
爱币
28
积分
39
 楼主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挽回咨询电话:400-040-1399
不好意思,回复了2次,按错了,找不到删除键…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精华

0

名声

新用户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爱币
10
积分
18
挽回咨询电话:400-040-1399
我觉得他在潜意识里面觉得你已经干涉了他太多,并且你经常要确认他和男性或者女性在一起,所以就会脾气暴躁,你整天把所所有关注的点都放在他的身上,他会觉得你就像一个监控器,如果要想改变现状,那么就要从建设你自己的生活圈开始,多交朋友,美妆,提升自己的穿衣品味,多交朋友,把原来的关注力放到自己的身上,那么自己在提升自己的同时也不会给他造成压力,最后两人就和谐相处,即使你最后没有和他在一起,那么你自己的提升和改变也会让你布再那么纠结于上一段感情,也能更好的吸引下一位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精华

0

名声

新用户

Rank: 1

在线时间
8 小时
爱币
28
积分
39
 楼主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挽回咨询电话:400-040-1399
wx_S1L8USML 发表于 2017-8-31 14:34
我觉得他在潜意识里面觉得你已经干涉了他太多,并且你经常要确认他和男性或者女性在一起,所以就会脾气暴躁 ...

哈哈,我被你激死啦。
我是说,我出去逛街,是他不停打电话确认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,麻烦你重新看清楚上面的所以资料吧。老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精华

0

名声

新用户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爱币
10
积分
18
挽回咨询电话:400-040-1399
wx_rx7039GO 发表于 2017-8-31 14:37
哈哈,我被你激死啦。
我是说,我出去逛街,是他不停打电话确认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,麻烦你重新看清 ...

好吧,抱歉,看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精华

0

名声

新用户

Rank: 1

在线时间
0 小时
爱币
10
积分
18
挽回咨询电话:400-040-1399
wx_rx7039GO 发表于 2017-8-31 14:37
哈哈,我被你激死啦。
我是说,我出去逛街,是他不停打电话确认是男性朋友还是女性朋友,麻烦你重新看清 ...

如果你觉得他限制了你的自由,并且脾气暴躁,那么只能证明一个问题就是你没有那么喜欢他,因为真正喜欢的人是不会方案这些行为,他是属于那种脾气暴躁但是又不喜欢你离开他的人,这种人的话就是食之无味,弃之可惜,问问你自己的内心吧,不开心就麻溜的离开,你觉得呢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0

精华

0

名声

新用户

Rank: 1

在线时间
8 小时
爱币
28
积分
39
 楼主|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挽回咨询电话:400-040-1399
wx_S1L8USML 发表于 2017-8-31 14:45
如果你觉得他限制了你的自由,并且脾气暴躁,那么只能证明一个问题就是你没有那么喜欢他,因为真正喜欢的 ...

他脾气暴躁,平时会把公司的人,只要一做不到他的满意,好多时候他就会发火,我知道他们私下有说他,可是他脾气是这样,也许也改不了吧?几年了,真的要离开吗?我也不知道。也许我离开了,连个体谅他的人都没了。
正如星爷,纵然有那么多人说他不好,工作刻薄,可是如果不是这样?怎么会这些年这么成功呢?他也如此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本版积分规则

  • 联系我们
  • 挽回顾问咨询 : 400-040-1399
  • 挽回爱情顾问微博:康纳
  • 顾问邮箱:connor@pjcy.com
  • 挽回爱情课程:www.pjcy.cn

手机版|Archiver|sitemap|挽回学院4000401399 ( 备案号:粤ICP备14007357号-3

GMT+8, 2020-3-28 22:06 , Processed in 0.103818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挽回爱情

© 2011-2015 挽回学院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